學英文就是要用最有效率的方法(免費試聽看看):





英文聽力測驗線上 英文文法系列基礎 英文文法學習網站 英文文法學習app

▲愛心網友想要讓座,結果腳麻了。(圖/示意圖/與本新聞事件無關)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免費線上英文測驗 彰化英語補習班 彰化家教 彰化家教網

網友qazz1220日前在笨版發文,提到自己因為搬家離學校遠,每次到學校都要搭40分鐘公車,某天車上來了一位60幾歲的老婆婆,但當下沒人讓座,「我就趕快收書包要站起來,結果我腳麻了!!!」但還是堅持要讓座,婆婆看她走路一跛一跛,「不然還是你坐好了!」網友看到他的經歷整個笑翻,「你還是很有愛心啦!」

qazz1220的文章裡面提到,看到婆婆上車的時候,以為坐在博愛座的人會讓座結果沒有,「我就趕快收拾書包揮手叫婆婆來我這邊坐,殊不知讓座的瞬間我腳麻了!也許婆婆發現我要死的臉,以及很像殘廢的腳」,關心的問「小姐妳的腳還好嗎?」發現我是腳麻掉了,免費線上英文測驗 新竹補英文 台中英語補習 台中英文婆婆驚恐的站起來,立刻扶我回位子上,「真的太感謝妳的愛心了,但你有腳麻痺,你比我更需要這位置!」

他還說,「現場乘客都對我投以佩服的眼神,但我真的只是腳麻啊!」網友看完此文笑翻,有人說「搞不好婆婆心裡想著,你腳麻還趴趴走!」還有人安慰「這故事還是很溫馨啦!」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屁孩太吵學姊想聽「告白」怒拍桌

另類畢業致詞他用Rap嗨翻台大

保管女友菇菇悠遊卡他放胯下玩

12星座女「被討厭男生告白回應」

阿伯嗆店員:我來你店花錢是老闆

竹中課桌驚現蒙英文聽力測驗線上 英文 文法 檢查 英文文法練習軟體 高中英文文法練習娜麗莎雕刻神作

像小夫媽柱姐:謝長廷要孝順點

一逛6hr!老外:台灣文具店好可怕英文聽力測驗線上 線上英文教學比較 英語文法教學 文法從頭學

雙B撞雙B網友:以為有ACC喔?

介紹柱姐華爾街日報竟用這張

被機車撞飛騎士險遭聯英文聽力測驗線上 小學英文文法練習 英文文法pdf 超有趣的英文基礎文法英文聽力測驗線上 學文法 線上英文文法校正 線上文法教學結車輾過

萬安溪垃圾爆遊客帶來文明垃圾

郝征台南林飛帆:作球給對手殺

陳文免費線上英文測驗 新竹 英文 推薦 新竹教會學英文 台中學英文推薦茜:洪秀柱的傳奇已無關政治



免費線上英文測驗 高雄市英語補習班 高雄英文家教推薦 高雄市英文家教免費線上英文測驗 桃園外籍英文家教 英文 補習 台南 桃園補習
arrow
arrow

    花蓮住宿 海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