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好冷,跨年94要瘋狂的暖呼呼!
家人說高雄民宿 三人房很不錯~很多部落客推薦!
沒想到上次朋友去高雄民宿 三人房,光照片部分就讓我心動不已!
就連周遭交通也相當便利
好多朋友都去過高雄民宿 三人房臉書打卡也是熱門地!
所以這個禮拜我和家人也要來去高雄民宿 三人房朝聖!

高雄民宿 三人房,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高雄民宿 三人房,真的很不錯!


台南背包客旅館來了來了!2018要來了!今年跨年我要來去台南感受一下瘋狂的跨年倒數!

跨年台南住宿推薦 安蘭居國際青年館 (An Lan Jie Hostel) - 嘉義市 真的很推薦!!點我看房型

台南 民宿 cp值高台南汽車旅館住宿台南休息三小時高雄背包客民宿

米果民宿 (Migo Hostel) - 高雄
瑞豐夜市 附近 住宿>
河堤戀館商務汽車旅館 (The Riverside Hotel & Motel) - 高雄


米果民宿 (Migo Hostel) - 高雄
台南特色住宿高雄住宿 親子>河堤戀館商務汽車旅館 (The Riverside Hotel & Motel) - 高雄


計師之手,北歐鄉村風、英式藍調、牛仔西部鄉村風、紅磚重工業風,甚至還有超特別的年代中藥房,一踏進去整個充滿驚喜,附早餐、溫泉泡湯浴,平日入住、每個人還用不到一張小朋友呦!DesignInnFB號附近抵達之前請先電話聯絡~PM:今年到現在,我總共去了兩次台南旅行,兩次都選擇住在這裡,實在是它有好台南休息hotel台南 民宿 8人房幾間房型我都超喜歡的說,到這裡,你會發現原來DesignInn竟是這麼讓人充滿期待,連接待的小管家們都超親切的:DesignInn的房型風格各異,每間都深具特色,尤其有幾間更是搶手受歡迎,如果沒有早早預定,想住還不一定有房間呢!北歐白色鄉村風查詢房價說到這間北歐白色鄉村風,可是裡面超受歡迎的一間,如果是女孩子,尤其根本無法抵抗,像我自己私心就超愛的,優雅風格再刷上純白色調,光看整體的視覺呈現,就會有一 #台南旅館 ptt #高雄親子住宿 溜滑梯 #台南汽車旅館 評價 #高雄商旅推薦 #高雄民宿 便宜
arrow
arrow

    花蓮住宿 海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