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愛南台灣給的暖呼呼!
很多部落客推薦南部好去處!家人都說台南住宿飯店很不錯~
光看照片部分就讓我心動不已!
台南住宿飯店就連周遭交通也相當便利
好多朋友都去過台南住宿飯店,臉書打卡常看到!
所以這個連續假期~決定和家人來去台南住宿飯店朝聖!
超期待的^^

台南住宿飯店,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台南住宿飯店,真的很不錯!


台南訂房推薦來了來了!2018要來了!今年跨年我要來去台南感受一下瘋狂的跨年倒數!

跨年台南住宿推薦台南汽車旅館ktv 台灣高鐵3日券 真的很推薦!!點我看房型

台南汽車旅館 評價台南 民宿 包棟

綠芳水岸民宿 (Riverside Bed and Breakfast) - 東港
輕旅宿 - 青年旅舍 (Simple Travel - Hostel) - 東港


綠芳水岸民宿 (Riverside Bed and Breakfast) - 東港
輕旅宿 - 青年旅舍 (Simple Travel - Hostel) - 東港
台南 民宿台南旅館ktv


爺行旅甘粹餐廳Cia一夏義式半自助式午晚餐SemibuffetThePlace台南老爺行旅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一段緩慢文旅x台南古根走進人文風格濃烈的緩慢文旅,接待大廳以木頭、紅磚、古董家具佈置,角落因歷經風霜而散發獨特魅力的古董皮沙發,坐下時人會整個陷進去,坐起來雖沒有新沙發舒服,但,當你轉頭看著玻璃窗外、友愛街的老店與走來走去的路人,窗外灑進的陽光將老件傢俱暈上一圈光,如夢似幻!台南緩慢文旅x台南古根走進文化旅店享受慢時光!好好GdDays微食堂友愛店緩慢文旅早餐的台南在地好味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大億麗緻酒店照片來源:Agda最近才想起來,我也住過台南大億麗緻酒店,遠在我仍於精品公關業服務的時候,還不只住,幾乎我們到台南辦活動,都會選擇住這家飯店,記得那時候,沒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老爺

台南住宿包棟台南 民宿 車位台南背包客台南商旅 休息 #台南 民宿 villa #台南汽車旅館家庭房 #台南湯屋 #高雄民宿 廚房 #高雄旅館休息
arrow
arrow

    花蓮住宿 海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